菜是原罪

斯德哥尔摩情人

斯德哥尔摩情人

#晓薛#双警官#
#私设如山#雷者勿入#

薛洋无比讨厌他的共事晓星尘。
 
第一次合作便令他恨死了这个人。那时他们奉上级命令
缉拿一个借办孤儿院名义敛资来贩卖毒品的伪君子,持枪撞开那畜生老窝之时,那令人作呕的、布满沟壑的脸庞熟悉的令他作呕。

他只觉得一股热血从头顶倒涌到全身,举起手枪对着那常老畜生,扳动扳机的瞬间却被晓星尘侧扑到地上,那一枪放空打到了床腿。

晓星尘紧紧攥住他骚动的手,低声说:“薛洋,冷静。”

“……操!”

冷静?他懂个屁!
什么破明月清风,明明就是个搅他报仇的怂包!

于是当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合作时他用尽一切办法给晓星尘使绊,拿捏得恰到好处的报复既不会坏了任务,却也能让他受不少皮肉苦。

意外的倒是他从不向其他人透露半分,甚至不动声色地护着他不受伤害,薛洋一拳仿佛打在了棉花上,满腔郁愤和不解无路可逃,下次报复力度便又多了几重。

啧,真是麻烦的令人讨厌。

可是为什么这次,在炸弹被引燃千钧一发之时,晓星尘居然推开了他呢?

耳边嗡嗡作响,他抖落簌簌灰尘踉跄着爬起,茫然地看着那个他最讨厌的人躺在一片狼藉碎片中,蓝色的警服上布满道道的灰尘和粗重的血迹。一动不动。

他向前抬了一步,腿一软又跪了下去。

“……晓星尘!”

好啊,我可算明白了。
让我讨厌你,却又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你……
然后舍命救我,再撒手而去,让我痛苦一辈子,这就是你的报复对不对?

他攥住白布,眼眶布满血丝,低吼着重复他的名字,对着那冰冷的尸体流不出一滴眼泪,身体却止不住的发抖。

他后悔了。


番外

“薛洋、薛洋……”晓星尘紧紧抱住身旁伴侣发抖的身体,轻声抚慰着刚从梦魇中哭醒的他:“薛洋,那是梦。”

薛洋把脸埋在晓星尘温热跳动的胸膛里,牙齿还在打颤,咬牙切齿中含着甜丝丝的委屈:
“晓星尘,你说你是不是有那什么……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我以前在孤儿院里欺负你欺负得那么紧,你怎么会喜欢我的?”

晓星尘无奈地揉了一把他乱糟糟的头发:“阿洋,因为那是你啊。”

薛洋抬头看着他,鼓着腮帮闷着声不说话,晓星尘指尖抚上薛洋细长眸边斑斑的泪痕,轻轻吻了上去,柔声低语:“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身份,也许我注定爱你。”

繁星悄悄落了满窗框。



 

评论
热度(85)

© 秘密卡洛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