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魔道众人玩《怒海求生》之后

*涉及cp可能有:晓薛,澄宁,忘羡,曦瑶
*都是老梗,拒撕
*原著向无聊的脑洞产物,莫当真

桌游《怒海求生》,特色主打爱恨牌,若爱的人活下来或者恨的人死去,最终结算时可加分。所以一般尽量护爱的人,怼恨的人。

如果爱恨牌抽的是同一个人,可以自行选择到底爱还是恨。

如果魔道众人开一场怒海求生,散场后大概是这幅情形:

江澄怒骂:“温狗,你假惺惺护我两局做什么!”

温宁摊开面前的爱人牌:“江宗主,我爱的人是你。不不不,我抽到的爱人牌是你……”

魏无羡看向蓝忘机:“二哥哥,你的爱人牌是我吗?”

蓝忘机摇了摇头,魏无羡扒住他脖子亲了一口:“就知道无论你抽的是谁,你都只会护我的。”

江澄:“死给!”

金光瑶微笑着摇了摇头:“游戏而已,怎么大家都掺杂这么多个人情绪。”

薛洋:“哦?看来你爱的人是蓝曦臣,我可记得中间有一局,你把除蓝曦臣以外的所有人都拖下海了。”

蓝曦臣道:“不会,我爱的人是我自己,那阿瑶……”

薛洋啧啧两声:“小矮子你可真是……”金光瑶一脸平静地打断薛洋,翻开面前两张牌:“我恨的人是你,二哥。”

恨你最后犹豫不肯信,那句从未想过害过你。

魏无羡好奇地瞅了一眼江澄面前盖着的爱恨牌:“江澄,你恨的人又是谁?应该是我吧?”

江澄冷哼一声,啪地翻开:“我恨的人,是我自己!”

恨自己,到头来谁都保不住,一场竹篮大梦。

薛洋看向晓星尘:“道长,你对我又是怎的?一会给我打水救我,一会又放鱼钩咬我,你是爱我呢,还是恨我呢?”

晓星尘纠正道:“应该说,我的爱人牌是你,恨人牌也是你。”

他停了半晌,薛洋急了:“所以呢?你是爱我?还是恨我?”

晓星尘把脸撇向一侧,轻道:“我既爱你,也恨你,恨你多一点,我选择的是……恨你。”

薛洋冷笑了两声,摸了摸腹部结痂的伤口,心想,你的恨,又岂是比爱只多了一点。







评论(14)
热度(135)

© 秘密卡洛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