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借梗有/晓薛】娱乐圈小段子

考试和论文压头突然诈尸摸个小段子

化妆师星×明星洋,金牌经纪人金光瑶,ooc慎入

原梗来自橙光游戏精修版《逆袭之星途闪耀》,被室友拉着看她散直播时突然兴奋x

出乎晓星尘意料的是,七点开拍,薛洋四点半就到了摄影棚内,不过他困的似乎连眼睛都睁不开,走路也软绵绵地直往金光瑶身上靠,一进化妆间就慌不迭地跌入沙发里。

别看平日薛洋性子自大狂傲,向来审时度势的他自然也懂得敬业精神在这个圈子的可贵,更何况这次这个热门ip的导演极其厌恶耍大牌,薛洋还不至于傻到这般糟蹋自己前程。他撑着眼皮扫了晓星尘一眼,那张淡然和煦的脸上微微曳出的意外情绪让他心里莫名腾起几丝烦躁来,想哼出几声不屑又实在是困的没有力气,歪着头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也不管这一睡着晓星尘还如何给他上妆。

这厢晓星尘已经收拾好工具走到薛洋跟前,看见少年东倒西歪的睡姿那一丝笑意从嘴角在脸上水纹似的推开又漾在眼尾处。金光瑶正要开口就在晓星尘无声的嘘声中从善如流的噤了声,做了个托付的手势,便转身离开,还带上了包间的门。

化妆间转眼便剩下晓星尘和薛洋二人。扑完粉后,他轻托住薛洋的下巴准备画眼线,梦中朦胧间感受到牵制的少年身子骚动了一下,鼻息里泄出一声绵长慵懒的嗯唔声,听的晓星尘耳尖莫名热了热。晓星尘的目光不自觉地滑过他漆黑如扇的低垂睫毛,转到那不点自红的薄唇上,突如其来的心悸惊得他一下子松开了手,少年的头便顺势倒在一侧,他连扶正的心思都没了,站起身快步走到了窗前,清晨几撷清冷的空气让他稍稍定了心。

窗外似胭脂般血红的桃花微微抖了抖,露出几簇小小的鲜黄花蕊来,瑟缩着枕着初春的梦。

 

评论(4)
热度(77)

© 秘密卡洛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