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晓薛/恶搞文】隔壁班的班花总是在撩我怎么办01

*有涉及以前写过但是删掉的梗,比如班花梗(?)

*有女装!有女装!有女装!划重点,雷者勿入!

 

她双手向后扶着城墙,仰头望着寒夜铁幕被刺穿般闪耀着星辰的窟窿,轻声开口:“我们必须鼓起勇气,不惜将星空推倒,来填补地面的坑洼——”

 

“停!”

 

魏无羡拼命憋住笑,冲晓星尘眨了眨眼睛,再理直气壮、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指了指薛洋:

“薛洋,你翻了白眼,刚才那一幕重来!”

 

薛洋把瀑布般倾泻的金发头套从头上扯了下来,露出乱糟糟的黑发,他一只手叉在蓬蓬裙撑开的蝴蝶结旁边,气势汹汹地冲魏无羡比了个中指:“魏无羡,这他妈只是彩排,我翻个白眼都要重来?你玩爷我呢?”

 

他眼仁还贴着蓝晶晶的瞳片、腮红打在他略有些苍白的两颊像飞起的彤云,嘴唇也抹了一层梅子色的唇釉,活脱脱一个从宫廷画里走出来的欧洲公主,无形就把他超凶的气势削了大半,反而更像是一个羞赧蛮横、恼羞成怒的性子美人。一旁端茶送水打杂役的聂怀桑看呆了,愣愣地拽了拽旁边人的袖子:“妈耶,这真的是薛洋???洋哥???”

 

……

 

晓星尘及时从后面抱住处于暴走边缘的薛洋,后者把手往后一甩跳了出来,毫不掩饰地一脸嫌恶道:“晓星尘,别假惺惺的!这不都因为你——”

 

 

恩,这场又慌乱又滑稽的局面还得从半个月前的开学说起。

 

一群蠢蠢欲动、单身了十八年的工科直男们在寝室夜谈里胡吹乱侃、把新生女神榜从头到尾评头论足了一遍,薛洋一听隔壁班班花肤白貌美、大长腿,宛若天上仙,大腿一拍:“这不就是我的菜吗!你们等着,我一定要把她泡到手!”

 

魏无羡鼓倒彩:“呵,美羊羊,你要能泡到‘她’算我输。”

 

“呵,臭wifi,打赌?”

 

“赌就赌!”

 

第二天捏了一封字斟句酌了一晚上、边写边掉鸡皮疙瘩的情书,薛洋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地堵在隔壁班门口,看着走出来的俊秀修长的男生,脸上款款深情的痞气一点点碎裂、换上被雷劈过的震惊——

 

“你你你就是晓星尘???”

 

 

 

肤白貌美(?)没错,大长腿也没错,自动飘仙气的传闻也没错,可可可班花为什么会是个男的???

 

路人一脸无辜:“因为他们班没女的啊。”末了,他同情地拍了拍薛洋肩膀:“社会是真的险恶,兄弟。”

 

 

 

自动缴械投降的薛洋输给了魏无羡,废话,他又不是基佬,难不成还真要倒追晓星尘?魏无羡转了转眼睛,摸摸下巴:“那这样吧,我们话剧团新戏正好还缺个女主角,美羊羊你看——”

 

薛洋咬咬牙,他堂堂七尺男儿扮个反角——总比言而无信的胆小名声传出去好听。可千没想到万没想到,这个晓星尘在这部剧里扮男主角,当他穿着白色骑士制服、一边戴着白手套一边转过来的那一刻,薛洋只想和魏无羡同归于尽。

 

他翻着白眼无力地想,一定是这两个人串通好了整我,恩,mmp。

 


评论(14)
热度(162)

© 秘密卡洛弗 | Powered by LOFTER